恋爱相谈室

花果山、奥特宇宙、HL、非正、工孝、维勇随机营业~随手码脑洞,欢迎勾搭~(=´∀`)人(´∀`=)

© 恋爱相谈室 | Powered by LOFTER

【通灵之战paro/维勇】来自世界的通灵者(一)


 

设定看这里( ´▽` )ノ有些新的追加。

 

设定来自俄罗斯的灵异节目《通灵之战》,和节目流程一样,小任务+大任务,各个环节的主持人和嘉宾投票决定本场最佳和最差,最差的这里不退出比赛,可以留作审查员啥的(私心不想有人戏份太少(>﹏<)

 

保留了一个喜欢的主持人,雅科夫等教练也都设定为主持人了,girl们没参加这次比赛(灵媒界的男单比赛)比赛的时间设定就随便一提,假的,都是假的∠(ᐛ」∠)_

 

文笔有限,希望大家看得开心!(=゚ω゚)ノ❤️

 

 

 

—————————————————————————

 

 

 

魔法,一个被现代人们认为是一种虚假迷信的东西。

 

但它自古便被认为是流传的一种科学技术,也是一种对自然、宇宙、个人心灵认知的哲学。

 

魔法也确确实实的存在。

 

过去存在,现在存在,将来仍然会存在。这并不是在胡编乱造或信口雌黄,因为有无数证据可以证明这一点。

 

不管是中世纪流传的手稿,还是各类的魔法阵和魔法师,即使是现代,也有许多的魔法书籍出版发行,有许多的魔法师存在。

 

 

因为世界就是世界,它不被人类的理论所限制,它有的只是真实。

 

 

 

———————————————————————————

 

 

 

胜生勇利,23岁,一个随处可见的通灵者。

 

 

我的确看得到那些不在这个空间里的,却真实存在的东西。

 

他们被我们称作去世之人的灵魂,他们无处不在,甚至可以同时出现在不同的地方。大多数的人看不到他们,因为多数人的眼睛看不到另一个空间的存在。

 

而通灵者也不是那么少见,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小的时候常常被吓哭,而妈妈抱着自己一边安慰一边解释,他才知道了灵魂这样的存在。美奈子老师也教了自己很多,渐渐地对这个灵异的魔法世界越来越感兴趣了,而与维克托的相遇则是另一个让自己惊讶的开端。

 

 

他在电视荧幕的另一头,湛蓝清澈的眼睛仿佛看透一切,目光直直的射入自己的心,他轻声的念着咒语,黑色蜡烛的火光闪动着,他正在画一个魔法阵,在这个阵里浮现出了一些画面,是犯人在作案的场景。

 

没错,这只是一部电影。

 

而勇利只因为这无意的一眼,被另一种莫名的感觉吸引了,说不清,道不明,只是想要了解那双漂亮的双眸背后的灵魂。

 

 

于是,在三月的这个有些寒冷的早春里,他决定参加《通灵之战》的比赛,只是想亲眼去见一见,那个吸引了自己许久的人,他的灵魂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

 

 

某访谈节目:

 

——“请问尼基福罗夫先生,您作为一位演员所出版的那些关于神秘学的书籍,是您自己的研究吗?”

 

——“是的,我通过写作来整理自己的所学,也想让更多的人了解它。”

 

——“…那么,您认为‘魔法’、‘通灵’这种东西是真实存在的?”

 

——“对,这是当然,这有些像2:8定律[1],只有少数的人了解它,我只是其中之一。

 

——“有消息说您有意参加《通灵之战》的比赛,是这样吗?”

 

——“……是的,我期待着和那些出色通灵者们的相遇。”

 

 

 

—————————————————————————

 

 

 

节目惯例开头:

 

 

游走在街头の主持人:

 

「晚上好,亲爱的观众朋友。

 

我知道你们跟我一样,在焦急地等待着这台最不可思议也最扣人心弦的俄罗斯电视节目的回归。

 

现在,我,马拉特·巴沙洛夫,很高兴的宣布,

 

第二十六季全新的《通灵之战》正式开始。

 

 

这意味着,我们再一次开始寻找那些不同寻常的人们,他们能看到和感知到比我们这些凡人更多的东西。

 

我承认,我们也像是第一次那样激动。

 

 

这些与众不同的人们此时正在一个秘密地点做准备。

 

而我们,屏住呼吸,共同期待。

 

或许在别人们的参赛者之中就隐藏着新的梅星Messing)[2],或是年轻的万加Vanga)[3]。」

 

 

 

————————————————————————

 

 

 

旁白:「春日舒适的早晨,在莫斯科郊外一个安静的公园里,没有任何不好的预兆…」

 

 

树林中,一群打扮不同寻常的人们正阔步向某个地方走去。

 

他们带着神秘的气息,走在这刚刚被唤醒的土地上,他们有的昂首阔步,有的神色自若,有的面带微笑……他们便是这次的主角——神奇的通灵者们。

 

这些上百位非同一般的人们,一直期盼着这个时刻的到来。

 

他们从世界各地赶来这里……

 

 

“…我叫胜生勇利,我来自日本的九州。”

 

“Bonjour!(你好)我叫克里斯托夫·贾科梅蒂,来自瑞士。”

 

“……我来自中国,我叫季光虹。”

 

“Sawatdee khrap!(你好)我来自泰国,我叫披集·朱拉暖。”

 

…………

 

还有很多的国家通灵者们都汇聚于此,他们来自五湖四海,通灵者们的职业也各不相同。

 

他们自称是巫师、魔法师、先知、女神……他们此时此刻正在这里准备一鸣惊人。

 

这里的每一个人都确信自己才有资格参加第二十六季的激烈角逐,并且能击败对手。

 

 

“什么都可能发生,一旦发生不幸,很有可能就会失去自己全部的能力。”,一位参赛者这样说道。

 

 

然而这马上就得到了证明,因为一位参赛者刚刚中邪了。

 

一位穿着蓝背心的女士拿着一把小刀和石头说道,“如果有人发生中邪,我会感觉到…”她指了指坐在地上的一位男性,然后这位女士念起了咒语,想要尽力救助这个‘不幸’的人。

 

而旁边一位带着头巾的妇人正严肃的看着她,认为她的方法有问题,“如果她用药酒什么的或是艾草加别的东西,能力更能发挥……”

 

 

话音未落,那位女士就和这位妇人吵了起来,看来这场辩论也是难以收尾。

 

直到这个人出现在大家面前。

 

 

 

他就是受世界瞩目的著名演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

 

他很快就引起了所有人的注意,早已习惯了这种目光的维克托,在大家的注视下风度翩翩的走进人群,泰然自若的微微笑着。

 

“我跟在场的各位有同样的权利参加这个比赛,我会尽全力去取得胜利。”

 

 

有人赞赏,有人蔑视,不同的情绪在人群之中蔓延着。

 

终于第一轮选拔测试要开始了。

 

 

 

 

-tbc-

 

—————————————————————————

 

[1]:2:8定律:也叫巴莱多定律,在任何事物中,最重要的、起决定性作用的只占其中一小部分,约20%;其余80%的尽管是多数,却是次要的、非决定性,因此又称二八法则。——来自百度百科


[2]:沃尔夫·梅星(Wolf Messing)和巴巴·万加(Baba Vanga):两位十分著名的神秘主义者,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百度上看到他们的资料。

 


 ——————————————————————


没想到开个头都这么费劲……看过我那篇《Criminal minds》的朋友们是知道的,我很容易就注重事件的描写就忽视了感情描写_(:_」∠)_(不会双线处理任务的硬伤……

 

所以有些后悔开了这个坑,不过我会尽力去完成的,尽量会多更一点,有更好idea的各位请指点我啊啊(>﹏<)

 

非常感谢米娜的小心心!٩(*´♡`*)

 



评论 ( 12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