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相谈室

花果山、奥特宇宙、HL、非正、工孝、维勇随机营业~随手码脑洞,欢迎勾搭~(=´∀`)人(´∀`=)

© 恋爱相谈室 | Powered by LOFTER

【维勇】同居日常小甜饼


大家好呀♪( ´▽`)
时间不够只能写点小段子,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ooc属于我,他们属于世界。
新手上路…这回情人节特供,开车门…∠( ᐛ 」∠)_
不多说了,文笔不好,轻喷////

—————————————————————————


1.不够睡

圣彼得堡的冬天很冷。

因为屋子有些大,对于回来才点上暖气的房间来说,入夜以后的空气已经略微有点冰手冰脚。

勇利已经钻进了被窝,拉紧被角,蜷着身体,脸半埋在被子里。被子的味道很好闻,有一股太阳味。他有点迷迷糊糊,很快就要睡着了。

脖子那里忽然就被一冰,他一下子睁开眼睛。

是一只手从被子边挤进来,伸进了他睡衣的领子,从脖子一路摸到锁骨。

手指骨节纤细清晰。

一片黑暗勇利也知道是谁。

“你不是在想编舞的事么?爬过来干什么。”

“没有灵感。”

“雅格夫不是催你很久了吗?”

“没事,等下再想……”

说着,那只手继续往勇利的睡衣里伸。

勇利抓住了那只手。

“维克托,别闹。”

“哦亲爱的,谁闹了?”

“大半夜的,你晚上没吃饭,不饿吗?还有力气想这个!”

“就是因为饿了才想。”

“……你的脸皮什么时候这么厚了!知道我为什么总是不够睡吗?”

“不知道。”维克托一脸无辜。

勇利戳在维克托的发旋上,红着脸说,“少给我装糊涂!”




2.场合

“维克托,我能说个事吗?”勇利拽了拽维克托的枕头角。

“什么事,勇利?我困了…”维克托不睁眼,语气还有几分撒娇的意思。

“能…能不在训练场的时候亲我吗?”勇利接着拽,有些害羞的在维克托耳边说。

“嗯?”维克托睁开了眼看他。

“嗯什么啊…亲起来就忘了时间了,大家都看着呢,时间长了很尴尬知道吗?”勇利认真地说。

“哪有这回事。”维克托不承认。

“是吗?好吧……”

勇利看了看维克托的睡颜,又把话咽了回去。

那你现在能好好睡觉别抱着我死活不放让我连个身都不能翻好吗!



胜生勇利,今天也在幸福中烦恼着。




3.股关节

“嘶……”

勇利用拳头轻砸着自己的胯骨,边砸边微微咧嘴。

穿着睡衣走到床边,他张开手往床上一倒,整个人趴在床上。

“呼——”喘一口气,感觉全身关节终于略微松开,勇利将脸埋在枕头里,闭上眼睛。

忽然感到背后有人靠过来。

勇利猛地睁开眼睛,反弹一样地想要立刻从床上起身,背后却有一双手伸过来按住了他的肩膀。

“不行!”勇利仍然挣扎着想要起身,“今天绝对不要了!”

“我的勇利,你紧张什么~”坐在床边按着他肩膀的维克托说:“感觉跟我要杀了你似的?”

“昨天你就是这样!”

勇利在枕头上扭过脸看着维克托。

“我就是觉得喝得有点晕想在床上趴一会儿,你就过来这样压住我的……”

维克托抿了一下嘴。

他的确是这么干了。

没冤枉他。

“我跟你说今天绝对不行,昨天你我就是有点喝多了,一点都不知道收敛,我一整天训练都……”勇利的话没说完。

“都怎么……了?”

维克托扣着他的肩膀问。

“总之就……不行!不然明天就没法训练了!”

“我承认……可昨天你也——”维克托不好意思地笑笑,故意接着逗他,“没说不啊!”

“我那是……”勇利不想脸红,不过这个他说了不算,脸颊上还是有点发烫,“我昨天醉了没反应过来!但是今天就不许了!”

维克托双手扶着他的肩,想起昨晚看到趴在床上的勇利,那一头软软的头毛,因为喝得有点多微微喘息而起伏的背,还有陷进床里的腰的那个弧度……他就没能控制住自己。

是他不对,是他不对。

所以他今天不就想来补偿一下的吗?

他双手用力,在勇利肩膀上揉起来。

“放心,亲爱的,今天绝对不闹你。”

“……”

勇利不信,坚决不信。

“看你一整天似乎都全身不对劲,肯定是累了……来给你揉揉肩,看会不会舒服一点。”

“……”

勇利没再动,脸埋进枕头里。

维克托揉得挺舒服的,想想这个画面还真是难得。

他的股关节疼了一天了。

可这会儿怎么又于心不忍了呢。

再闹一晚的话大家明天都不用训练了?

……

不如试试?

谁让那是一个同样训练了一天还愿意为他捏肩的男人。



维克托,计画通り。(*´♡`*)




4.牵(突然就是女王范)

“你知道“牵”这个动作具有很不同的意义吗?”

“嗯?比如?”

“比如,你看,刚开始交往不久的情侣,在准备过马路的时候,牵起对方的手,就是一个很有代表意义的动作。再比如,父亲牵起女儿的手走进教堂,交付给另一个男人牵起,就更不用说了。所以说,牵这个动作,似乎总含有几分承诺的意味呢。”

“哦,是这样啊。怎么了?”

“没有——我只是想起刚刚你上场前牵得很……Eros?”

“维…维克托……”

“嗯,怎么了?勇利今天要一起睡吗?(//♡//)”

“我觉得有些事做的太自然了,有人似乎就以为是理所当然了。”

“哎,勇利怎么了,干嘛掰我手……QAQ”

“直到你想出能让人满意的答复为止,不许再牵我的手!”

“……我想到了。QWQ”



“说。”

“能牵手的时候,绝不放开。”


很好,今天的胜生勇利,也是完败。




5.十年与第十一年


十年的时间,是多长呢。

十年的时间,能做多少事呢。

十年的时间,能改变一个人多少呢。

十年够读几个大学,十年又能环游世界几圈,十年还可以生几个小孩?

我用这十年去追逐你。


人瘦了又胖,胖了又瘦。

头发长了又短,短了又长。

你的身姿对我来说,只存在于荧幕里,而我的心也通常都留在了影像里。

相同的是,你还是那个传奇,而我依然还是个普普通通的强化选手。

我明明记得,你是一个很理性的人,不会对滑冰之外的事烦心。为什么那一天,你却哭了呢?

这个答案啊,是不是最终也只能成为世界第N个历史谜案?

人生能有几个十年,谁又一定敢承诺下一个十年。

时不我待。

我不怕情绪失控。反正我一向就是爱失控的人。

还好,我还赌得了我下一个十年。


不过你说,不必。

因为第十一年,我们会一起度过。

还有接下来的十年,甚至很久。

“Life”和“Love”,

还会陪我们很久,很久。



“情人节快乐,维恰。”

“情人节快乐,我的,勇利。”



【END】



想到哪儿写到哪儿,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本想写个灵异推理的,因为最近看了俄罗斯的《通灵之战》,不过又一想情人节放这个不太好,所以写了点小段子(笑)。

谢谢大家的小心心❤️

我们下篇见(*´∀`)♪

评论 ( 4 )
热度 ( 68 )